close

什麼!? 我入選了!

 

一切就從我接到電話通知我投稿的自製私房明信片行銷澎湖」,

入選了 2014向夢想Say Yes短期財規競賽 開始說起.........

 

會入選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而且還要飛去台北面試!

有哪一種面試是這麼好康,還可以補助單程的機票錢讓我這個澎湖鄉下孩子去台北看看~

有哪一種比賽是這麼好康,也會贊助決賽者最高六萬元的補助金去實行所投稿的圓夢計畫!

有哪一種協會是這麼周到,入選決賽後還聘請專業的老師指導參賽者如何完成自己的夢想。

 

參與 財經智慧推廣協會 所舉辦的短期財規競賽不只可以圓夢,

還可以學習財務規劃技能,並在完成夢想的同時學到更多東西。

雖然當天我面試完後看到其他的參賽者都充滿自信的走出來,瞬間覺得自己沒希望了。

所以能入選決賽真的是非常感謝評審的厚愛!

而我也在這趟台北面試之旅認識了幾位一樣擁有實現夢想的熱血大學生們!

 

加油!我的夢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