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初投稿的企劃書只是個大綱,以前也寫過一兩次的企劃書,

但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專業的企劃書!

 

在來來回回修改企劃書的同時才發現到自己做事的缺點在哪裡。

我做完決定後若看到有更好的選項就又會修改一開始的設定,導致越來越偏離我一開始的目的。

有時常常舉棋不定或是遇到問題就自己悶著想破頭煩惱。

而協會姐姐和評審老師們也在我修改企劃書的同時給予我指導和決定任何事情時要有的觀念,

不然我可以要到出社會幾年之後才會發現我這缺點,

就算發現也不一定有人會給我建議或正確的觀念。

跟協會姐姐和評審通過幾次電話後陸陸續續學到很多道理,

雖然不能就馬上實行或改進,但真的受益良多!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從我被通知入選決賽後協會就很難聯絡上我,

因為我寒假大部分的時間除了打工就是在家幫忙。

我是個會把我的時間全部塞滿的人,常常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

所以有時候做事也很會拖,我同學也常說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可以這麼閒XD

我在時間管理上還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