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吉貝拍攝  

(我在跨海大橋下面)

 

其實每次協會打電話在問我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時...........

 

 

 

我覺得除了計畫一開始自以為是庸人自擾的問題外,其實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可能是因為有在打工、再加上我快畢業了,家裡給自己的期待和壓力比較大

相較起來,執行我的圓夢計畫反而是一件快樂的事!

 

 

前幾天才跟金門的參賽者欣憶妹妹聊過

我們一致認為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去執行自己的圓夢計畫

「夢想比打工值得開心」

雖然我們兩個礙於家庭經濟因素和個人願景,花了不少時間在打工

而且打工、課業和這個比賽都要三方面的兼顧

我跟欣憶都把自己搞得好忙呀~~~

但我也很慶幸在畢業前有這個機會去實現我的夢想!

畢業踏入職場後也不一定有時間可以實現

 

 

藉由這個計畫也讓我去了我從來沒去過的七美和望安(在澎湖土生土長了快23年才第一次去)

而且我從小到大除了大學的吉貝迎新才第一次搭船外(雖然我住澎湖,但我家不討海)

我終於搭了第二次(七美望安之旅)、第三次(吉貝)的船了!!!!!

在到拍攝照片的美麗景點,我真的覺得我住在這麼美麗的島嶼很幸福 =ˇ=

 

 

在拍攝照片的過程中,真正美麗的風景都是不經意發現的

生活中的美,其實是靠我們對生活的感覺,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