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行計畫的過程中,要說目前遇到的困難應該是時間規劃+惰性吧!

 

雖說現在已經大四,課業沒有像大一~大三那麼多課、報告作業跟考試

不過我一星期有一半的時間是在旅行社打工,現在正值旅遊旺季......

再加上我住澎湖本島最~最~最~倒數第二遠的村子

通勤時間光單程就要70分鐘,一星期有一半時間8:20出門、到家幾乎要20:30之後

到家後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就晚上22:00了,所以屬於自己的時間有限

但我還是每星期排了1~2天去拍照,

只是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騎車拍照,所以到家都非常累,並不會當天馬上整理照片

而隔天又要上課或打工,到家之後有空的時間也有限

所以我整理、分享照片、發文速度很慢,也很容易拖..........

如果我能在自律一點、時間規劃掌控的好就可以準時又迅速地分享照片跟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